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說明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說明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咳咳咳,額,我就是大雁展翅,其實啊也就是pacsal他爹啦,今天也就是隨便說說。首先,要知道隨筆是什麼,幹什麼的,其實呢我的理解就是,隨筆都是些較水的文章,也就是對白雲飄飄網沒啥貢獻的文章,對我們沒什麼幫助的,更那些什麼水貼啊,水回復啊,水牛肉豬肉差不多的,水的嘛,來來來給你們講講水。

  水中文名叫水,這個我想大部分人都知道吧,英文名叫water,額好像是這個,如果不是,那就說沒爹又老了,畢竟我兒子都過花甲了。不對啊,提醒一下,這個是題外話,既然我兒子都花甲了,為啥呢,我都才沒到不惑,那我兒子哪裡來的花甲,爹很好奇,花甲的人會來白雲飄飄網水文章?很明顯,我兒子這個職業拐子,呃,我說的是拐不是你們的那個拐小孩的拐,是拐騙的拐,也就是跟忽悠這個等級差不多的,所以說我兒子是個拐子,既然是拐子,那我兒子說的任何話都不能信,就算是一個標點符號也一樣,額,該輪到我了,重要的話說三遍我兒子是個拐子,連他的標點符號都不能信。第二遍,我兒子是個拐子,他說過的話連標點符號都不能信啊。好,到第三遍了,我兒子是一個拐子,都是因為爹對他的教育不夠好,沒能好好教育他,所以才導致我兒子最終是一個拐子,他的話不僅字不能信,就算是連標點符號都不能信啊!

  好了,我們該回來了,水是一種液體,而且會流動,主要特徵白色透明的無色液體,額,到底是白色呢還是無色呢,額,其實啊,這個就是靠你們自己的理解了,看你們的領悟能力怎麼樣了。雖然在生活中水是一種必不可少的東西,可以稱之為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物都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而且啊zf什麼的都在強調要節約用水,要珍惜水資源,說什麼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什麼的。

  但是呢,在網絡中,關於水的東西拿基本都是,額,偷偷告訴你們水的密度是1.0*10﹣3(這個是平方),是不是感覺水比較厲害啊,所以說水的文章沒啥用。額,就這樣了,我知道應該是沒多少人看的,但我依舊還會寫下去的,只可惜,想當年,爹我也是意氣風發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說明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說明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