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很累的時候,我總猶豫着要不要堅持去那裡。

  也不算堅持,陸陸續續地,盡己所能,因為有時放假,有時是真的很累。

  我告訴自己,只要有心就行,應該該感應的到吧!

  畢竟,我們凡夫俗子無法揣測那些高深的思想,但我們嚮往並努力學習。

  有些東西,不會像一筆一畫那樣立馬顯現,立桿見影,有些悟,要自己去想通吧。

  我很疲憊,只想找個地方躺躺休息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飯後散散步更有利身體。

  適度的鍛煉,掌握好時間,然後回來休息,剛剛好。

  有那麼一刻,我突然明白,自己只是去散心,看清自己,其實真的別搞得太有儀式感,整個人精神緊繃,這樣反而適得其反。

  也許,這正是給我的開悟。

  也許是吧,我告訴自己。

  我最怕的是無法掌握好時間,也許可以,但會帶着困擾。

  有時真想不通,那個分散懦弱的惡魔是怎麼闖入我的內心,與我爭奪靈魂這麼多年。

  這麼多年,似乎,我一直處於忍讓的地步,可我又改變了什麼。

  被控制了這麼多年,我終於看到了自己,也許我要感謝這場爭奪,但前提是,我必須贏。

  看見自己,是最好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