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念那個搞笑的家族,因為在那裡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溫馨,與友誼。所以我很感謝他們,至少他們讓我的學業生涯中多了不少的快樂,讓我感到原來男生和女生之間不是只有愛情的,或與友情會更多一些。

  可是,現在到了初中。那種我不想聽到的也是無聊的語言漸漸的飄到了我的耳朵里。我很無奈也很無助,為什麼男生和女生之間就不能有濃濃的友誼嗎?那麼我想問問那些無聊的人,你們是不是從來沒有和女生說話見面呢?我也想問問你們有沒有姐姐或者是妹妹呢?”

  這些我不反對,確實,上了初中后,好象原本單純的一切都變了。變的渾濁。好象確實沒有原本那種真摯的友誼,總是被人說三道四。這種感覺我很不習慣,稍微有點不一樣就會被說成什麼。依然記得往日那個團結的班級,那些孩子,有一個人被欺負總是傾巢而出,為他打報不平;有一個人受到挫折,會有很多的男生女生來安慰;好象在我們就是一個整體,猶記當初六年級學校要多加一個班,每個班都得抽人去那個新班是被抽中的同學依依不捨的情景,我明白,我們缺一不可。

  往日的純真歲月已然過去,我們面對的是事實。玻璃般透明而美好的童話是永遠不可能長存的,即使有,它也會用自己本身的純潔來透出周圍的昏暗。只是想念那個如水晶般純澈透明的日子真的不見了么?

  “昨天,是五弟的生日。也是我們這個大家族又一次相見的日子。我真的很高興,我們之間的友誼並沒有因為時間而退色。”

  是的,前天是個令我們開心的日子。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相處在一起時,絲毫沒有芥蒂,這是我所開心的,我們好好地瘋玩了一場。嬉笑中,我彷彿穿越過時間海洋回到了往日的“瘋雲歲月”中,我們的友誼不會因為時間的前進而減少。記起一句話,大概的意思是:時間可以見證一切,可以使虛偽的情誼變得淡薄,而那些經過風雨洗禮的深情厚誼將隨着時間的逝去越來越深。??我想我們的友誼就是如此吧,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中磨礪,越來越濃。

  記得以前的很多同學都說“過去真好”、“我想換個班級,找一個一如當初只有團結友愛的班級”等等之類的話。還有我的好朋友問我??“你覺得6。9班怎麼樣?”我記得當初的答案是“我喜歡它,喜歡它的每一點。”而心裡想的卻是:那種感情應該是愛吧,是的,我愛那個班。於是,我說出喜歡的時候,不出意料的接到了一個很鄙視的眼神和一個很輕蔑的聲音??“你就不能換個詞么?”“愛!”我不假思索的說,然後,我在好友的眼睛中找到了喜悅、高興、還有心痛、悲傷,我們都笑了……我想,此刻我的眼中也是這樣五味陳雜的吧……

  成長就是像猴子搬玉米一樣,走一路丟一路。暮然回首,往日不可再尋。銘記在心中的,只有兒時最純真的友誼。

  一路走來,一直陪着我的人已經不多,每一個歡笑與淚水交替的日子交給我成長,既然無法挽留記憶里的純真年華,就讓我將它銘記在心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