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臆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臆想 標籤:臆想作文

一個人坐在校園的長椅上。 

  夕陽落下了,暮色卻怎麼也等不來,天空沉着臉,分不清到底是黑色還是灰色?一切都讓人覺得那麼壓抑,偶見一群蜻蜓從頭頂飛過,在池塘上方落下,有節奏地點着水,水面一下子蕩漾開了。水中的魚兒啊,能否聽得到它們戲水的聲音?睡蓮也隨着蕩漾的水暈在輕輕移動,有人說女子如花,原來我一直認為俗不可耐,如今這想法改變了。靠近石橋的那一朵,上白下為桃紅,大自然把它渲染的剛剛好,顏色由紅至白,由深及淺,宛如嬌羞的新娘。對岸池塘中的那一朵“霸王花”四面籠着葉,似眾星拱月,那大氣的模樣,使我不由得想到了叱吒戰場的木蘭。起身向橋的那端看,喲,好一朵蓮花,瓣兒微微張開,瓣尖兒向里,白與紅交錯在一起,是白裡透紅還是紅里透白?我禁不住伸手去摘,差點兒掉入池裡。莫非那可是紅顏禍國的妲己? 

  夜色降臨池塘,彷彿蒙上了一層乳白色的輕紗,朦朧朦朧的,似有似無,微風夾雜着一股超凡脫俗的香氣,在我周圍緩緩流動,沁入心脾。我想隨着這清香舞動起來,又不知跳什麼舞步。 

  看的眼花了,想的心亂了,轉身坐在長椅,輕輕撥弄椅旁的草兒,草兒似乎生氣了,便叫來了風兒,撥弄着我的發梢,此時才止住手來,信步向教室走去。 

  月亮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升起來了,皎潔的清輝灑在池塘,一片靜謐,一切都在等待黎明的到來。這時的感覺輕飄飄的,不是在走,而是在飛,那麼愉悅舒朗。

您正在瀏覽: 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