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臆想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臆想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往一事觸靈魂!

  生命,其實就如螻蟻一般,微不足道,卻又悲壯如歌!沉默,鎮靜的背後,蘊藏的卻是無窮力量!瞬間爆發,像山洪,如火焰!

  我不是一個貪生怕死的人,但我卻是格外珍惜生命!我後悔了曾經用悲觀的眼光來看待世界,我後悔了曾經以絕望的態度來對待生活!人生,不過就是兩種情況,生,或者是死,看開了,海闊天空!

  笑對人生,眾人皆知,不過要做到,實屬不易!人世間有太多的不公平,現實,比想象中更殘酷!面子,說丟就丟,尊嚴,說沒就沒,人性,還有多少人有?生命,更是如風吹燭,一場意外,一次疾病,說來就來!到底有多少人能夠真真正正的懂得在有限的人生中,做無限的努力?

  司馬遷曾經也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沒錯!死,誰都要經歷!不過也應死得壯烈一些罷,也不枉活這一生!至少,莫在西去之際落個孓然一身,無人嘆惋!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卻得到了一切!從很小的時候開始,父母就告訴自己,好吃的要大家分享才香!直到現在,我也還是一味的堅信好東西只有和大家一起擁有才叫真正的好東西!這,不也是同一個道理?

  若你失去了生命,那你只失去了一部分,至少它壯麗;若你失去了信任,那你是失去了一大半,至少它清高;若你失去了生的意義,那你則失去了全部,整個人,如一具空殼,毫無內涵,毫無思想,只剩所謂的孤傲!

  人,生而為螻蟻,似螻蟻一般生存,有的只是螻蟻般的意志,螻蟻般的方式!

  螻蟻雖小,卻不失氣勢;螻蟻雖微,卻充滿斗!為了生存,團結一致,堅持到底!

  人,生而為螻蟻!

您正在瀏覽: 臆想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臆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