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2) 1907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2)_1907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7字  編輯:小景

  我居然和一個女生親嘴了!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太TMD璀璨了,生活就像是在演戲似的。 

  等那個女生反應過來,連忙將扣住我下唇的嘴縮了回去,那動作快的真叫一速度。我心裡暗暗咒罵道:“你個死丫頭,在這之前你TMD怎麼不這麼速度地躲啊?這都完事了,再這麼迅速還有個屁用啊!” 

  班上的同學都看愣住了,說個一點也不誇張的詞,那真是可以用‘目瞪口呆’來形容了,就差口水沒流下來了。 

  “對......對......對不起!”那個女生臉紅得跟猴子屁股似的,“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一聽這話,火了,真火了,衝著她就是一陣咆哮。 

  “你丫的有病啊!這麼喜歡親人吶?!是不是逮誰親誰啊?” 

  “不......不......不是的,”那女生越說越結巴,索性用手指使勁地朝他身後的那個男生指去,然後唾沫星子橫飛的對着我喊,“他......他......是他追......追我,我......我......跑,然後......。” 

  “好好好,”我打斷了她的話,“你不用說了,我知道了。” 

  我緩緩走到那個男生面前的同時,心裡鬱悶的想:“那個女生是真的有口吃還是怎麼的了,怎麼說話斷斷續續的?” 

  “喂!我說哥們,這泡妞可不是這樣泡的!”我冷冷的說,“你這樣追她嬲她玩,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容易傷害到別人啊?!她親我,那是小事,可是你讓別人的初吻這樣莫名其妙的被奪走了,還有我的,你TMD心裡就沒一點觸動嗎?” 

  “切!又不是我的錯,誰叫她跑的.......”那個男生小聲嘀咕着。 

  “你TMD是豬啊!”我氣的恨不得在地上隨便撿塊磚把他給拍了,“你TMD不追她她會跑嗎?” 

  男生沉默了,不說話。 

  “這事你自己看着辦吧!”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今天真TMD混!還沒開學呢!就遇到這種事!” 

  班上依然是同學們目瞪口呆的面孔,還有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彷彿被打了石化針的那個女生。 

  速度的下了樓,仍然看見那三‘瘋子’在那瞎侃,估計一般人早已被侃歇菜了。 

  “梁某人,來啦!幾班呢?!”遠遠的小Q就朝着我喊了。 

  “1班!哎......”我無精打採的說。 

  “怎麼了?!剛才還看你神采奕奕的,怎麼看個新生分配表後人就蔫了?”賈鄆詫異的問。 

  “沒什麼,剛才到班上去,還沒教室門呢,就莫名其妙的被一女的親了。” 

  “嘶......”三個人不約而同的倒吸了口氣。 

  “我靠!那個女生真TMD牛B!我無言。”賈鄆說完還故意點點頭。 

  “哇噻!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長的怎麼樣?多大啦?身高多少?家住哪啊?......” 

  我滿臉慍怒的望着佟偉,恨不得把這小子衣服全都扒光了,掛在旗杆上曬他個三天三夜,讓他嘗嘗痛苦的滋味。 

  “你TMD是警察啊?你要把那個女的當作色情服務者給抓起來嗎?問那麼詳細幹什麼?!”我淡淡的說。 

  “不過說真的,我很想認識一下這個女生,TMD勇氣也太大了吧!別說要我親了,我就連我媽都不敢親。” 

  佟偉唾沫星子橫飛的說,口水全都濺在我臉上了,讓我尷尬了半天,擦也不是,不擦也不是。 

  “那她為什麼要親你啊?”小Q疑惑的問我。 

  “她跟一男的鬧着玩,她跑,那男生追,我一進門,她向門外跑,結果......”我用手打了個響指。 

  “嘶......”他們又開始了。 

  “就因為這?真TMD是莫名其妙,那她長的怎麼樣?”賈鄆滿懷期待的問。 

  “不知道,沒注意看。”我聳了聳肩膀,“反正是有流海的。” 

  “哇!那肯定是個MM,梁某人你小子艷福不淺啊!TMD,這麼好的事我怎麼沒碰到呢?”賈鄆鬱悶的說。 

  “暈......你也真TMD無聊,廢話多說,我先回去睡覺了,對了,回頭你們誰有時間幫我拿下新書哈!”說完我準備閃人。 

  “你自己怎麼不拿啊?”佟偉愣愣的望着我說。 

  “我不想在回班上去了,心煩着呢!你們誰有時間幫我拿下,謝啦!” 

  走出校門好遠,卻依然可以聽見那三‘瘋子’在那爭奪。 

  “我去幫他拿書!” 

  “我去拿!誰TMD都別跟我搶!” 

  “我拿!我拿!” 

  “賈鄆,你別跟我搶!” 

.  ....... 

  我心裡暗暗笑了笑,突然才發現他們跟幼兒園裡的小朋友一樣可愛。 

  走到家樓下,抬頭向2樓望去,隔着窗戶向裡面看,房間仍然是黑的,她還沒回來。 

  “咦?!梁某人,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拿到新書沒有?” 

  身後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 

  ........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2)190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