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1)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特調皮,整一小屁孩,成天玩,而且就只知道玩,每天沉浸在玩的世界里。 

  在幼兒園的時候,我就是班上最調皮的一個,老師們都忒鬱悶,都不知道該怎樣教育我了。 

  記得升入初中到學校報到的時候,剛跨入學校大門時,真TMD熱鬧,感覺不像是進學校讀書學習,而是像進菜市場買菜。 

  當我走到初一教學樓的時候,遠遠的就已經聽到那幾個“瘋子”熟悉的聲音。 

  “喂!梁某人,你捨得來啦?!我還以為你這個暑假被太陽曬的整個人都蒸發掉了呢?整個暑假怎麼都沒看到你啊?”佟偉滿臉春光的對我說,“跟哥幾個老實交代,暑假到哪風光了?” 

  聽佟偉這麼一說,我突然才發現整個暑假我好像都沒踏出家門一步,每天除了在上網玩遊戲、看電影,就是橫在床上裝屍體。 

  “沒去哪風光,倒是在家養膘足足養了倆月!”我自嘲的笑着說。 

  “我無言,那你牛B,成天呆在家,也不怕長霉了,我這個暑假玩的爽哦!我老爸帶我去九寨溝旅遊,那裡比這涼快多了。”賈鄆也發表了自己的見聞。 

  在一旁的小Q不吱聲。 

  “小Q,你這個暑假是不是和我一樣?也在家養膘啊?”我滿懷期待的望着他。 

  “沒,打工去了,體驗生活嘛!”說完,小Q淡淡的笑了笑。 

  “不錯!真TMD不虧是新一代的新新人類啊!”賈鄆把頭轉向我,“喂,梁某人,什麼時候我們也去體驗一下生活啊?體驗一下有錢人是怎麼生活的?” 

  “體驗你個大頭鬼啊!別人小Q家境不好,打工賺學費,別人叫自力更生!你懂個屁啊!”佟偉對着賈鄆就是一陣咆哮。 

  “暈....我開個玩笑嘛!那麼激動幹嘛?!”說完賈鄆又把頭偏向小Q,“我說哥們,我剛才那話是玩笑話啊,別往心裡去哈!” 

  小Q“撲哧”一聲笑了。 

  “什麼話啊?不過說真的,我們哥幾個什麼時候真的體驗一下有錢人的生活,怎麼樣?”小Q也開始‘瘋了’。 

  “體驗個屁啊!沒錢怎麼體驗啊?難道用冥幣嗎?”佟偉冷冷的說。 

  “廢話多說!新生分配表在哪?我要看看我被分到了幾班?”我面無表情的等待着答案。 

  “廢話多說?應該是廢話少說吧?”小Q愣愣的望着我。 

  “哎喲,廢話多說就是廢話多說啦!我最近發明的一新詞兒。”我不耐煩的又重複了一遍我剛才說的話,“新生分配表在哪?我要看看我被分到了幾班?” 

  “呵呵,想不到梁某人腦細胞挺活潑的哈,這麼幽默的詞他也想的出來?!”賈鄆無言的搖搖頭,“喏,在牆角那邊。” 

  “你們不去看看?”我反問道。 

  “在你來之前的1小時我們都已經看了M+N遍了。”佟偉淡淡的說。 

  “那你的意思是知道我在幾班了?我在幾班啊?”我迫不及待的問。 

  “不知道,我們只是看的自己的,你在幾班自己過去看吧!”小Q聳了聳肩膀,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汗....真TMD是廢話多說!拜拜,我去看新生分配表了,你們繼續慢慢聊,我先閃人了,再見!” 

  不等他們回話,我已經等不及了,連忙向牆角奔去。 

  看錶的人很多,有家長,也有學生,我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在密密麻麻的名字堆里終於找到了我梁某人的名字。當我看到我的名字對着的班級數字是‘1’時,整個人興奮的恨不得可以一躍三尺高,要問我為什麼?理由很簡單,我最喜歡的數字就是‘1’,因為我覺得它代表着一切,人活在這個世上的目的,說白了就是為了它。 

  於是,我彳亍地向樓梯方向走去,邊走還邊鬱悶,心想:“這個學校還真TMD節約啊!為了節約紙,把人的名字都打印的那麼小,看的我都眼淚直流的,這是什麼世道嘛?!”我忿忿不平的想,不一會兒就到了1班門口。 

  還沒等我走進教室,就感覺到嘴唇一陣溫暖,等我反應過來時,我才發現一個非常非常非常超級超級超級尷尬的事情降臨到了我的頭上,此時我只有一個想法,要是我會遁地術那該多好啊!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