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書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去圖書館看書的時候才想起來自己好早的時候就在這裡借了幾本書書,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過期,於是我趕緊在一樓的自助服務處登錄了我的個人賬戶查看了一下,果真是有幾本書快要到期了,更加悲劇的是,有本書已經過期了好幾天了。

  學校圖書館借書的規矩是,如果圖書超期不還,每天的費用是兩毛錢。我心想,壞了,今天下午圖書館關門,要是還不上書的話,還要再等兩天。

  於是中午吃完飯我就頂着大大的太陽來到圖書館。人工服務處的老師剛來上班,我走到老師那裡說:“老師,不好意思,這本書超期了。”老師那過了書,在機器上掃描了一下,笑着對我說:“沒事的,只有幾天而已,下次記得按時還書就行了,這次就不用罰錢了。”我長吁一口氣,趕緊給老師說謝謝。

  看來以後自己要多提醒着自己,不要多忘事就好。

您正在瀏覽: 還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