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勞動節逛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逛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不吃早餐經過一段時間的跑步停下來我眼裡的世界是朦朧的,一片雪白。 今天是勞動節,我們要好好鍛煉身體好好勞動,於是我奔赴10公里開外的興寧不停的視察周圍的衛生,直到下午兩點才順利完成,回到華城又馬不停蹄的奔赴水寨,路過轉水的時候去轉水中學轉了轉,環境確實挺不錯滴,就是感覺像山谷兩邊高中間低,下雨的時候排水不了豈不是操場變池塘。去水寨發現沿江路變化很大,環境美美噠,但是屌絲非得拉我步行去幾公裡外的超市買東西,結果買了部遙控玩具車,組裝好在回去的路上成了眾多小盆友的焦點,但是我已經十分餓了,因為今天只吃了一碗雲吞,一個鴨腿,一杯雙色雪球,本打算晚上有活動的但是因為一些事沒有順利完成,心情變得有點蛋糕。

  今天逛街好累好累,睡覺覺啦,晚安。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逛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逛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