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究竟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一直不相信朋友,不相信有可以肝膽相照的朋友。我認為再好的朋友在危難時刻也會丟下你不管。我一直把自己當作一個暗夜的孩子,受了傷總是一個人躲在黑暗裡默默的隱忍着。白天的我永遠像一棵茁壯的向日葵,對着太陽狠狠的生長。習慣了總是裝出一個假小子的形象,每天和許多同學嘻嘻哈哈;習慣了笑臉迎人,熟練的周旋在各色人中。然而到了晚上,我又變回了自己,像只小刺蝟,滿身尖銳的刺,刺不到別人卻總是刺傷自己。

  之所以闖進這個社,只因為喜歡這個社的名字“一個人,地老天荒。”我想,我會獨自一個人,直到地老天荒。也許因為網絡是虛擬的吧?在網上,我可以暢所欲言,在平時壓抑住的感情可以在網上肆意的流淌出來。我一直無所謂,因為誰也不認識真正的我。我的同學一直認為我寫的文章一定是陽光極了的,可他們不知道,不知道我悲傷的時候,不知道我傷心的時候,不知道我流淚的時候。他們只看到我在笑,笑得無比燦爛。可是他們從未看見過微笑後面那道明媚的傷口。我知道這樣很虛偽,但我也知道笑容是一個完美的偽裝,它會保護我。我小心翼翼得把自己保護着,不讓自己受到一點傷害。

  我喜歡黑夜,黑得徹底。同學們都說我生物鐘錯亂。但黑夜能保護我,黑夜讓我有安全感。在脫光了白天那徹頭徹尾的虛偽包裝后,在暗夜的懷抱里,我又找回了自己。黑暗中,我哭,我笑。沒有人會知道,我可以放肆的發泄我的感情,不用默默隱忍着。

  我覺得我是一個小瘋子,無可救藥的小瘋子。我深深的迷戀冰藍色,那種寂寞到骨髓里的憂鬱,冷的徹底。我想,也許我的前世就是冰藍海水裡的一條魚,我在哭泣,沒人知道。我甚至幻想,我有冰藍的血液,冰藍的頭髮。我是暗夜的孩子,在黑暗裡有我的世界,只有我獨自一個人,直到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隨筆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