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前飛才不會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前飛才不會累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會為我停留在原地嗎?多少繁華披肩是沉重的傷口。為君持酒勸斜陽,且向花間留晚照,我無可奈何花凋零。心觸動,向前飛,我才不會累,才不會原地小徑獨徘徊,望穿秋水止步淚流。

  面對夕陽下絆倒的身影,心隱隱作痛,卻要咬緊薄唇嫣然一笑,凄凄慘慘戚戚,怎看一地黃花堆積。我多想閉上眼,就這樣一生過去,不用去追,奔跑向未來,不用錯過一路風景,不用揮手那個模糊身影才蠢蠢欲動再次尋尋覓覓。一路冷冷清清的飛翔,是誰在那時候學會了孤芳自賞,又是誰看到塵土散發著落花的香氣。風停了,搖動翅膀,風景依然如舊,人卻不似往昔了,就像心靈憔悴破碎,如今誰有心思將它重拾在掌心。過去在原地回不去,我只要毫不留戀往前飛,才不會累。逃過千山萬水,才不會不舍丟棄。

  羽毛黯然失色有什麼大不了,最多讓風親吻我的臉頰,讓我在雨中放聲哭泣,默默。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思念,飛得才會洒脫,不斷碰撞,撞開一路血花綻放,又何妨。我還有自己的肩膀。

  我們,會相遇,哪怕在天空擦身而過。

  初三:潘晴晴

您正在瀏覽: 往前飛才不會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前飛才不會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