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着夢,往前飛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着夢,往前飛①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尋着夢,往前飛 ① 

   夢是最美的,在那兒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那兒,我只尋一樣東西。 

   ——我的筆記 

   度過了12個夏季和冬季的我,是那麼的活波,調皮。大家都說我雖然很聰明,但有些時候很奇怪。我僧記得媽媽說我像個天氣,一會晴,一會雲煙。但我從來不理他們,別人怎麼說我都無所謂,只要我做我自己就行了。 

  第一章 我犯了個錯誤 

  “雨伊,想不想參加我的生日聚會?”數學課時,露露偷偷的在我耳邊說。我一句也沒說,只偷偷的白了她一眼。 

    

   “雨伊,好不好?”課間休息的時候,露露又對我說。 

   “我一定會去的。”我肯定的說了這句話。 

   “如果你爸媽反對的話…”露露低聲的說。 

   “我才不怕他們。這個聚會我去定了。”今天我突然變得不怕他們了,自己也覺得自己好奇怪。 

   “那說定了哦。”露露笑着離開了我的桌子,直奔到《大帥哥》的旁邊,也許她也請了男生。 

   晚上,我確實去了生日聚會。這個聚會過和我想象中的一樣舉行的非常的熱情,誰說露露的父母是有名的商人,是很有錢的。參加這個聚會的不僅是我還有很多的人。有我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 

   “雨伊!”露露直奔到我前面說“今天我打扮得怎麼樣?” 

   我這才注意到了她的衣服。漂亮的血色晚禮服,頭上戴着發卡,穿着血色的鞋子,臉看上去還可以感覺到她用了一些化妝品。 

   “還不錯。”我隨便的說了幾句。 

   “哎呀!你怎麼穿成了這個樣子?”露露尖叫。 

   “我的打扮怎麼了?不是好好的嘛?”我今天穿了黑色運動服和黑色運動鞋,不是好好的嘛? 

   “快跟我來。”露露牽着我的手,直奔到一個房間。她打開了一個大衣櫃,選了一會,就拿了個晚禮服。是奶油色的晚禮服,也挺漂亮的 

   “快換上。”露露命令着我。我呢,只好乖乖的聽她的話。 

   “看看你自己,真的好漂亮哦!”露露一感動就尖叫。我看了看我自己,感覺到我確實變了很大。 

   “雨伊,我們參加聚會吧!”露露微微笑着說。我也微笑着點頭。 

    

   “你們看!路露和夏雨伊來了!” 

   聽到有人尖叫,但我們還是不忙不慌的來到同學們的身邊。 

   “哇,露露,雨伊,你們今天好漂亮!”馮甜月笑着對我們說。我有點臉紅,可是又想起這裡有男生時,我就白了一眼甜月。 

   “本來就是嘛,羞臉幹什麼?還白甜月,這是現實啊。”蘇鵬笑着說。 

   (今天參加聚會的女生有:馮甜月,胡薇妮,萬協燕,夏珍雨,秦鳳蕊,杜仁英,趙燕娜,歐楊秀,張姍,楊雨慧,王善美,丁妮瑩,盧銀慧,路仁愛,韓雨瑩。男生有:蘇鵬,任鶴俊,秦准峰,杜仁隆和餘音) 

   “來了這裡應該要跳舞,來一個DJ吧!”露露的話一完,就響起了熱烈的DJ聲。 

   “耶!” 

   我們班的學生可以說是舞迷,最其實DJ,就像是個瘋子。連我也一樣,一起跳了起來。 

  今天玩得很開心,但想起我一直玩了半夜的時候,我笑不出來。就偷偷的進來那個房間,換了衣服,就偷偷的《逃走》了。 

  進家門時,我很輕輕的打開了門。看到家裡黑乎乎的時候,我才安心。就打開了燈,一看,啊! 

  媽媽就像一個木偶一樣,注射着我。我低聲的說: 

  “媽,我錯了。” 

  “你!”媽媽眼裡噴出一種刺眼的目光。 

  “你敢這個時候回來,你不知道,我都擔心死了…” 

  這時候我看到媽媽都哭了,這時候我感覺到我自己錯了。但我沒法給她解釋,就直奔到了自己的屋裡去了。我也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尋着夢,往前飛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着夢,往前飛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