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淡的日子裡,有許多平凡的事物,恰恰是平常心掩蓋下的不易察覺的幸福,這全靠我們去發現,去感覺。比如,想吃飯且有能吃飯的身體和可以吃飯的經濟條件是一種幸福,想讀書且有能買書的錢和可以讀書的環境是一種幸福。說到底,幸福是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許多時候,當你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時,很可能別人也正在羨慕幸福你!

  幸福離不開一顆善於感悟幸福的心靈。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幸福,你就一定會生活在幸福中,雖然我們擁有的不多,沒有足以驕人的金錢,沒有令人拜倒的權勢,沒有名震寰宇的大名,但我們可以讓平凡的每一天都在幸福中度過。物質貧乏,我們可以讓自己的心靈富有。一個人,對別人有所幫助,對社會有所貢獻,對生活知道滿足,這就是幸福。擁有了幸福的心靈,你就擁有了一個幸福的世界。

  真正意義上的幸福應該是做了濟世利人的善舉后所獲得的心理歡悅,是與朋友、老百姓心靈的真誠交流,是闔家餐桌上的歡聲笑語,是含飴弄孫時的天倫親情。這樣的幸福拋棄了虛偽的假飾,添加了人生的本色、生活的純真。

  幸福既是心靈的快樂,又是一種愉悅的感受,更是由痛苦歷程而促成的一種力量體驗。當人們征服厄運之後,從挫折轉為成就感和幸福感的時刻,這種感受是更加深刻而持久的。追求真善美和追求真理的過程,則是取得幸福的重要源泉。

  幸福需要珍惜。幸福和時間一樣,你不珍惜,它就會悄然溜走,而一旦失去了,就一輩子再也找不回來了。因此,擁有幸福,就要珍惜幸福;珍惜幸福,你才能真正擁有幸福。

  朋友:如果你有心事的話,在這裡你盡可以暢所欲言,在這裡你可以自由自在的說出你心中的煩惱和憂傷……

  讓心不再憂傷,快樂才是根本,才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隨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