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四肢健全,五官端正,和其他同學一樣,身上既不多什麼,也不少什麼。可是同學們卻偏偏說我脾氣不好,比喜歡和我親近。同學們這樣說到也罷了,可老師也這樣說我,你說氣人不氣人? 

  前不久,我參加學校徵文比賽,請老師幫助修改作文稿。我都改寫了六遍了,老師還是說什麼中心思想不夠突出呀,詳略安排不當呀!我一氣之下便從老師手裡奪過文稿,撕得粉碎,氣沖沖的跑回教室。老師被嚇呆了,他一定以為我這一下子會趴到桌子上,以淚洗面,不幹了。那他可小看我了,我才不是那種沒骨氣的人呢。我呀是下了決心乾脆把前面所寫的文章推到從來,重新選材,重新構思,我是鐵了心非要把文章寫好不可的!我寫呀寫,不知不覺天就黑了。 

  “真是個犟妞!” 

  “誰?”我扭頭一看,是老師。我還在賭氣不理他 ,但他卻親切的說:“好吧,我陪你寫完再走。” 

  我繼續寫呀寫呀,終於寫完了!我高興地把稿子遞給老師,老師看時間已晚就裝進了口袋裡了。 

  這次寫的行嗎?管他呢,不行我就再寫,一直寫到行為止!我就是這股子“犟”勁!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