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歲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歲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你每眨一次眼的時候,時間就會多走一秒,在我們不經意的瞬間,幾分鐘又過去了,現在,回想起來不知不覺我們就快要畢業了。

  剛踏進這學校的時候我只有一年級,這學校陪我走過了風風雨雨,伴隨着我一起長大。

  剛踏進這個學校讀書的時候,我出乎意料的沒有待在爸爸的身後,而是走在前面。可能是我被這學校的很多小夥伴所吸引了吧。因為在老家時,我不去上幼兒園,一去就是又哭又鬧,因為當時的家鄉並不富裕,大人們都出去外面打工了,所以會覺得家鄉是個荒涼的小村莊。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真地學習寫字,算好各種加減法,還用尺子畫出各種圖案;課餘的時間就和同學們在外面扔沙包,上課時則被老師的“小紅花”所吸引。

  三年級的時候,我迷上了電腦,這個現代高科技產物。因為電腦,我沒有像以前那樣認真寫字,算術,畫畫了,每到放學,就馬上跑回家坐在電腦面前,媽媽怎麼說我都改不掉這個上網的壞習慣。隨着報告手冊上總分的明顯差異,我的近視度數也在不斷增加。

  可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面臨著即將畢業的我們,我不再迷戀電腦,而是刻苦複習,希望考上好的高中,更上一層樓。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今天有如此大的改變,但我知道,成長的歲月卻是讓我收穫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歲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