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毅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毅力 標籤:毅力作文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對於拼搏者來說,就像一個遙遠的聖地。通往成功道路是崎嶇而又漫長,而且有時還隱藏着惡魔,你準備拿什麼去對付呢? 

   很多人一開始都有美好的理想和為之奮鬥的熱忱。但平淡的生活讓他們養成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懶散,有的甚至索性將網拋進垃圾箱,隨波逐流,而不再對海底的珍奇有什麼關心了。 

  這種現象的出現就是缺乏毅力的結果。 

  毅力並非天生的,也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養成的。無緣無故的呆坐半天,與其說是鍛煉毅力,不如說你在浪費光陰。沒有理想的生活是盲幹,沒有毅力支持的理想就是空想。毅力是漂洋過海的小舟,毅力是攀登智慧高峰的手杖,毅力是催生理想之花的及時雨。 

  同學們,為了我們的理想,用堅韌不拔的毅力作支柱吧,成功的大廈不是初見端倪嗎? 

  (指導教師 木美勤) 

您正在瀏覽: 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