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秋風吹亂了我的頭髮,還不向我道謙。可在這寂莫的風中,又讓我想起了那個不回來的秋天。

  還記得那個秋天,快樂而美好。我們在秋風裡盡情玩耍;我們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中歡唱;我們玩着遊戲,享受着歡樂童年……秋風又吹來了,那些美好的記憶又縈繞在我的心頭。我只能這樣回憶,我害怕那些記憶會因時間而消逝,我也只能如此去做。

  打開窗,我又看到那些正在享受歡樂的童年的孩子們,他們紅紅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神情,他們玩着我們曾經的秋風裡的遊戲,快樂的喊着,叫着。他們在秋風裡顯的是那麼動人……如今的我,已不再是秋風裡的快樂的小天使了,我已是繁忙學習中緊張的學生了,面對那些沉重的功課,我無能為力,面對題海,我早已厭倦,我知道,我找不到自由的出口,找不到飛翔的藍天。我渴望象那些孩子一樣快樂!

  我們也曾擁有過,可惜童年裡所有的事物都永遠不回回來了,可惜我看不到燦爛的陽光,可惜我觸摸不到涼爽的秋風啊!

  我思念童年的美好。

  我懷念那個快樂的秋天。

  可惜秋天不回來,只有蕭蕭的秋風吹過我的心。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

  秋天不回來,我的童年不回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