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笑聲離開了,故事結束了,朋友不見了.原來我們的海乾涸了,我們的山崩塌了,海誓山盟隨之被沖沒了. 

  你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不準遺棄我!"我無語,可是你想過沒有,萬一有一天,你會不會遺棄我呢?也許不存在所謂的遺棄,只是我們的追求不同吧.你曾對我說:"人的生命可以活得很短,但是必須要轟轟烈烈.我不要做無名之輩.既然世界讓我存在,我就要讓所有人認可我的存在!"我笑了笑,實在我沒有什麼可以對你說的.你總說我胸無大志,也許吧.但你可不可以認為我喜歡安靜呢?記得嗎,你說過"你身上金子好多哦,幹嘛想當守財奴啊,為什麼總不說話?知道嗎,你的一言一行我都記着,因為這是我們的共有記憶. 

  可是美好總是短暫的,就像我們一樣.3年的光陰眨眼間便走到了盡頭.今年夏天我們都要畢業了,你要走了,你要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了,可以說你也拋下我了.忘了嗎?我們曾約定要一直牽手走進北大的,可如今你走了.原本以為我會哭 ,會鬧.可是我還是好好地過着沒有你的日子,過着今年秋天我應該過着的日子,就這樣安安靜靜地過着新生活.我以為是我冷血了,可原來是太難過了,難過到都忘了流淚.記憶里故事還是一遍一遍地演,可是我看不到結局,因為我們雖然只活在了自己的世界,但我們的人生還沒有結束,可是故事沒有進展.只是一遍一遍地定格在離別的那一瞬間.... 

  假期里你回來了,你只離開了一個月,可是已經恍如隔世.我可以淡然地將往事重新說一遍,沒有任何感情,就好象是在講述一個與自己無關的故事一樣.原來遺忘有時候很容易....... 

  第一次知道原來可以如此痛徹心扉;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們的誓言只是一種安慰,一種善意的謊言;第一次體驗了離別. 

  秋風吹落了枝上的葉,吹乾了臉上的淚,也吹涼了人的心.可是傷好起來真的很快,只是會永遠看見那裡有個抹不去的疤罷了.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