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內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表看起來很活潑,整天瘋瘋顛顛,別人也許會說:”瞧,多有活力的一個男孩啊”.但這些只知道皮膚的人是不會明白我的內心,他們也不知道我心裡的恐懼與害怕. 

  我是多麼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而不會瀕臨滅絕的.爸爸和媽媽向來和不來,從我出生以來,他們吵架也有20來次了.每當聽到”離婚”這個字眼,我的心裡像是要崩潰似的,因為我害怕,我害怕失去這個家,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我總是比較護媽媽的,媽媽做什麼都是對的.我想媽媽每天背負起整個家庭的家務.每天去買菜向爸爸拿錢,很快用完了,(我家人很多)他就會懷疑媽媽拿他的錢自己吃掉,弄得他們整天臉黑黑..而我正是活在他們的陰影下.可有人會認為,我看起來很活潑,怎麼可能活在陰影下呢?我告訴你吧!我需要快樂,我需要溫暖….. 

  親愛的父母,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你們兩個人,你是我的孩子,那你們有什麼感想呢?!我渴望陽光.我渴望幸福.我渴望你們的愛.請給我一縷光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