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在學校門口看到一個人在賣小鴨子。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鴨子。小鴨子全身淡黃色,身上毛茸茸的,嘴巴紅紅的,扁扁的,像一團黃色的小絨球一樣,真是可愛!不過,別看它小,脾氣可不小呢。

  有一次,我把它裝飯的盒子放遠了一米。它走了一米剛剛靠近盒子的時候,我又放遠了一米。這回它可不走了。我只能把盒子放到它的身旁,它也不吃。我想,它的脾氣可真是大呀!我等了大約一個小時還多,它也不吃飯。再過了大約一個小時,他終於開始吃飯了。

  它脾氣大的事情還有很多。再如,有一次中午,我忘了給他的盒子裝飯。一到開飯的點,它就昂着淡黃的小腦袋,瞪着格外有神的眼睛,挺起胸膛,翅膀向後一背,翹起小尾巴,抬起淡黃色的小腳丫,向盒子走去。看到盒子里沒有飯,它就引吭大叫。還咬我的腿呢!你說它的脾氣大不大?

  要是我說的話:“它的脾氣可比天還大!”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