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標籤:不哭了作文 我不哭作文 所以作文 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初夏,我望着那棵梧桐心裡想着我終於又回來了,可是我們回不去了,對吧?那些陪我走在人潮的人兒啊,我們一定回不去了。

  已經忘了吧,可我還記得呢。我還記得那時的我們,毛絨腦袋上吊著馬尾辮辮,穿着背帶褲,嘴巴咧得好大好大,跑步的時候,辮子晃蕩晃蕩就成了似水年華。

  我知道你記不得了,有多長時間了,恩,不知道,我也記不清了。可是那麼多的幸福,我都很小心的珍藏的,你的那麼多如果,我都替你很小心的保存着,可是,你為什麼不回來拿了呢?你知道我耐性不好的,你應該知道,你不怕我把你的幸福,你的如果統統丟了嗎?恩,你應該不怕的,你知道我捨不得,你知道我是多崇拜愛和幸福的孩子,你明明知道的,可你為什麼把我給丟了呢?你就那樣不猶豫地把我給丟了。

  可是你還是離開我了,不對,可是你還是離開我們了,不是嗎?明明知道我是多敏感多孤寂的孩子你還是走了,不過沒關係,我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即使是我流着淚說我恨你的時候我也沒有怪過你,真的,我答應過你做個好孩子的,好孩子是不會騙人的,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跟你一樣離開,可能就在明天,也可能很久以後,不過沒關係,結果都一樣,都是一樣的,即使每條路都不同,目的地還是一樣的。

  你知道嗎?竟然有人說羨慕我說我活得瀟洒風輕雲淡,我不希望她和我一樣,我知道,我只是太過悲哀而厭惡了這個世界,這個到處充滿了可笑的悲歡離合的熱鬧的場面的世界,看厭需要多長時間,十幾年吧,可是我還沒那麼老呢,為什麼就厭了呢。

  好長時間了,好長是多長?三年?五年?八年?反正不大於十五年,我不知道,我記性不好,這你離開前就知道,我是個大迷糊。就是那一年吧,可是有個聲音在說,那一年是哪一年呢?對啊,那一年是哪一年呢?

  哪一年的發梢和落葉鋪落滿地

  哪一年的猩紅皮襖上暈開了淚珠

  哪一年的傷口猙獰在手心,撕裂嘲笑

  哪一年的蝴蝶停落在誰家陽台的仙人掌

  哪一年的柳絮在掌心翻飛

  哪一年的天空異常晴朗

  哪一年的百褶裙是乾淨的純白色

  哪一年的梧桐小小地在心頭盛開

  哪一年的我們固執地說

  “我沒有哭,我只是,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思念累了,所以我不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