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的內心也被照耀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的內心也被照耀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內心也不全是黑暗,那扇自我封閉式的大門偶爾也會打開透透空氣,晒晒溫暖的陽光。那些名叫“關心”的雨露會敲打我的窗,但是,只是偶爾罷了。在爸媽離婚的那段時間,我的內心不願接受陽光的照耀,不願看到讓人舒服的笑臉,不願打開心門接受任何人。

  還記得,那時候我有三個最重要的人。她們三個總是開導我,逗我笑。我不願意說話,他們就忍受我的傲慢。他們那段時間的所作所為像名叫“關心”的雨滴,一滴一滴的落進我心裡。因為他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見我不理他們,就在背後搞些小動作。

  現在的我,不再像開始那樣沉默,我學會了原諒,原諒這個世界所有的不對。我也不會再像從前那樣封閉自己,我學會了用心對待任何人。現在的我,不再像開始那樣面無表情,我學會了用微笑面對任何一個人。我不會再沉溺於自己的世界。她們教了我很多,很多。

  現在,我們四個分開了。雖然有時還會在QQ上聯繫,說笑。卻再也找不到曾經的快樂和她們的存在感了。

  有些事,我不想懂,有些人,我想留。媛的空間只有我不能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害怕失去,害怕這九年的感情從此破裂,所以我總是小心維持着它。

  後來,我媽媽給我找了個后爸。

  我又變成了原來的那個樣子。

  事實對別人來說並不殘酷,但是我還是不願接受,不願意麵對。

  再後來,我變回了一開始那個樣子,生活不會再有什麼安全感,不再相信什麼堅韌的友誼,不會再敞開心門接受任何人了。

  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時候會寂寞,但更多的,是不會被傷害。

  其實,我的內心也被陽光照耀過,只是,很久以前罷了。

  “聽着,你學習不好沒關係,以後我們三個養着你、我們三個以後要住在一起,一個大房子里,你在家裡,我們上班。總之我們四個要永遠在一起。”

  “嗯,為了我們四個人的承諾,加油吧。”

  立新中學初三:mmmmmm小熙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的內心也被照耀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的內心也被照耀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