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奶奶並沒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奶奶並沒走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好高興,終於到了奶奶家。要知道,我奶奶是最疼我的,從小到大,他從沒有打或罵過我。一進家門,我還是習慣性的叫了一聲奶奶,可是,每人答應,我又叫了一聲,還是沒有人答應。這是爺爺出來了,他沉重的對我說,:“你……你奶奶已經走了……”我似乎感受到了什麼,可是我不願意承認。我假裝什麼也沒有發生,:“哦,我知道了,奶奶是不是去接我了?”爺爺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搖了搖頭。“不會的,不會的……”我仍然不信。不知怎麼了,我好像趕上了世界末日,東西不知不覺的從我的手中滑落到了地上,我飛快的跑到車站。這段路好像特別漫長,但我寧願永遠都跑不到頭,我想永遠的逃避。可是,這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終於到了車站,我四處尋找奶奶的蹤跡,可是始終找不到。我完全失望了,一下子坐到了地上,我的屁股被跌的好痛,可是我的心更痛,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打在我的衣領上。這時,一直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好像又重拾了希望,回過頭高興的叫了一聲:“奶奶”,可是這一次又令我失望了,那是一個高大魁梧的身軀,透過模糊的淚水,我依稀的看到,那是爸爸。“爸,我奶奶呢?他不是來接我了嗎?”我還是不敢接受事實。“爸爸,你幫我把奶奶找回來吧。我真的好像她,真的。”“他去了很遠的地方……你再也找不到他了……”“不可能,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不可能,奶奶一定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才藏了起來,對不對?你說話呀!”可是爸爸的表情一下子就否定了我的想法,我似乎看見爸爸的眼眶紅了。我這次全明白了。不只怎麼了,我一下子象是墜落到了無底深遠之中,腦子裡一片空白,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那樣的脆弱,一點勁也沒有了,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肩頭,淚水濕透了爸爸的衣領。我朦朧的聽到爸爸在說話:“其實,早在考試前的一個多月,你奶奶就住院了。”我想起來了……那天晚上,爸爸接了一個電話,眼睛就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眼裡含着淚便連夜趕回了奶奶家。那時,我就納悶,爸爸要去幹嘛。原來……爸爸接著說:“你奶奶怕你成績下降,所以讓我們說什麼也不能告訴你。”我聽到這,哭聲更加強烈了,就像一不小心就要掘過去一樣。我對着天空大聲哭喊着“我奶奶走了,我奶奶走了……”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你奶奶並沒有走,他一直都會在你身邊的。”對,奶奶正在天上看着我呢。我不能哭,如果奶奶看到我這樣的話,他一定會很心痛的。我不能哭。我使勁抓着爸爸的衣服,用力咬着牙齒,竭力的想剋制住自己,可是沒有用。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往下落。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的心情終於平靜了下來。我好像聽見了奶奶的聲音:“敏敏,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呀!”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大聲的對奶奶說:“奶奶,我會的,我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不,奶奶並沒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奶奶並沒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