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明天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明天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四了,距離放假還有兩天。同時距離過年也時間也快到了這一次,同時也快到寒假了。雖然我一直希望着放假,但是每當放假的時候,我都會有些想念教室的時候。

  今年的寒假和去年一樣,比別的學校早放了將近一個月,對於上個寒假,我記憶猶新的便是在那個寒假,我爸爸買的所有的零食都是被我一個人吃光了,以至於那個時候我整整胖了將近十斤,以至於所有人都說我胖。這樣讓我很無奈,雖然通過後面的慢慢的時間我又瘦回去了,但是我最瘦的時候應該也只有我小時候小學了,都已經快忘記自己以前是什麼樣子了。

  我和我爸爸商量好了,這一個寒假裡面過年買的東西讓我來,因為每次他買的太多東西都是我一個人吃完的,然後就我一個人長胖,但是我又忍不住要吃,所以這一次他如果把錢給我,我覺得是買得更多的,不會讓我長胖的東西。

  而這個周五我和我的朋友有約了,其實這兩周我發現我懶了很多,有時候真的恨不得扇自己個巴掌,覺得自己,你怎麼可以這麼懶呢。但是有句話又同時說了所以你願意浪費的時間都不算浪費時間。人啊,就是這麼的矛盾,人從出生開始就是矛盾體,一句話是對的,那就會有另外一句對着放葡萄,所以最後過的怎麼樣還是要靠你自己,還是要看自己去想。

  過完這個周末,下周末就會進行最後的一次期末考試,我考了一半的內容,下一周希望自己再接再厲,能考個好成績,過個好年。同時也希望和朋友玩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明天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明天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