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今天的記憶,今天是明天的記憶。昨天,彷彿記憶還是灰白,青春還沒有綻放出它的色彩。而三年的日子即將過去,我們也將要告別這些昨日的美好,踏上人生中又一個旅程。 

  時光是能工巧匠,它把感動編織進往事里,溫暖着善良的胸膛。在今天的日子裡,回顧昨天的時光,發現那個並不成熟的自己,依然那麼快活。閃耀着春天般的光芒。年少的瘋狂,看似幼稚,卻有着動人的魅力,因為很多事情,只有在那個青澀的年紀里,才有勇氣做到。現在看來,那並不是無知,並不是幼稚,也許那是每個人長大成人必經的一條路吧,只是太多太多的光環,那些青果的滋味,白襯衫的羞澀,以及微笑中的倔強。都值得銘記。 

  年少的記憶是閃光的標本。這些標本承載了我們太多的歡笑,當然,以及其中夾雜的眼淚,也是值得紀念的。 

  在這三年裡,長大了,懂事了,已不是原來那個任性固執的女孩,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蛻變。如今我才發現,那些與同學爭吵過的日子,打鬧過的痕迹,現在竟如此想念。逝去的東西本來就是美好的。三年來,一路風風雨雨,一路歲月蹉跎,老師的悉心教育,課堂上的認真講解,都是這世界上最動聽的旋律。他們教會了我感恩,教會了我做人。 

  在這個世界里,凡是有生命的物體,都會記憶,都有記憶,但真正值得保留的記憶是永遠都不會淡忘的,過去的2008年,值得我們留念和銘記,同樣在未來的歲月里,也有一些事情,是值得我們用心去收藏。一路走來,我才看見我的恩師,我的益友,和那些血洗的榮光,是你們贈予了我青春的花環,我無法想象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將會多麼空虛,是你們沒有給我同情,而是給我最真心的鼓勵,讓我們隔着一顆心的距離,有哭有笑的去回憶,夏天秋天成長蛻變的電影,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我想說沒有你們的生命,就像沒有歌詞的旋律,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也少了意義少了確定。 

  當一點一點的光源開始聚焦,當一圈一圈的光束漸漸淡出溫暖的光芒,當所有的光點緊緊圍繞在了一起。我們跳躍在金色的陽光下,夏天是一切青春故事上演的最佳舞台。這個季節承載了太多回憶,童年時的純真夢想,少年時的懵懂不安,青春時的美好邂逅,成年後的現實與無奈,這一切的一切都伴隨着艷陽高照的夏日,清爽宜人的夏夜,一一都深深的烙印在了每個人的心中。即將告別的初中生活。分別並不是一曲憂傷的旋律。相反,它是下一次約定的前奏,讓我們輕輕踮起腳尖。對這個世界說:我們已長大。 

  瞬間,全世界,陽光明媚。我輕輕踮起腳尖,聞到了屬於夏天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