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資格回憶過去,因為我不是一個歷盡滄桑的人;我沒有資格談論現在,因為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我沒有資格展望未來,因為我不是一個胸懷大志的人。但是我不能不談論這個話題,因為我不得不面對現實。 

  過去,這熟悉又陌生的字眼。我們可能在迷迷糊糊中度過,有艱辛,也有快樂。記得以前,我是一個很膽小的小男孩:不敢黑天時一個人走;被人欺負時不敢告訴家長……這些都是不堪回首的回憶。 

  我不想說我現在是多麼多麼的偉大,但我敢說我現在是一個樂觀的人,我可以笑對困難。在困難面前,不向他低頭甚至抬起頭與它進行鬥爭。這,就是現在的我。我不會再因為別人拿了我的東西而哭着跑回家,因為我學會了堅強;我不會去欺負別人,因為我知道被人欺負的痛苦。現在的我,從以前的軟弱、膽小的小孩成為了一個高大,成熟的少年。 

  我說不出以前大躍進時期類似於“畝產一萬斤”這樣不現實的口號;也不會訂下“明年將提高本公司的產值6000萬”這樣的目標。但是我可以說:我要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現在的落後,經過不懈的努力和奮鬥后,終究可以逃脫“落後”這個字眼,逐步向前走,跟上大部隊的步伐。 

  昨天,今天,明天。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偉大的人;也不是一個人格很高尚的人,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少年,只有老老實實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可以過上以後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