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次,剛才你穿着自己那一雙根本就不適合跑步單鞋,然後跑了一下步,現在總感覺自己的單鞋已經壞掉了,所以說自己也沒有打算讓他過夏就喜歡穿,這個冬天穿完之後就可以再去買新的,你看自己對於這些物品類的東西多麼的無情,沒有說捨不得的,雖然說小的時候扔掉你的紙和自己都特別的難過,但是現在不也是覺得沒有什麼了嗎?自己都有在想說在感情上是不是自己可以這樣子。就是再過那麼一段時間,這也就不會因為某一個人,然後總是這麼難過,因為失去。

  就好像是跑得那麼急去,可能就是因為寒冷所迫啊,那是在家跑的時候腦子裡面還是想說一句浮現了一些對話,就是自己想象中的我們會有的對話,只不過現在真的是氛圍不允許,這裡實在是太空曠了,也沒有任何一點聲音,對方可能也會懷疑這一周天是不是在上海想說即便讓對方覺得自己是在撒謊,也沒有什麼事情,畢竟那樣子對方就可以知道自己是真的很想對方了,但是這個不是那麼說自己會輸,就好像主動承認自己想對方主動承認,說自己捨不得自己過不去,沒有對方這種形式的話就是輸了,就是在這段感情已經輸得一敗塗地了,現在說不管怎麼說都是輸得一敗塗地的,對於這些其實不過是對方不知道而已。

  自己就有在享受,可不可以讓看,真的就是在現在就給他打一個電話,但是這種事情你想多了,反而沒有辦法去對線,就像之前林海佳說的那樣子,對於一件事情呢,你越期待越在腦海裡面去勾畫,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去順利發展,這件事情,最後往往沒有辦法順利發展,甚至都沒有辦法去經歷,所以他說他現在都害怕這種事情,他害怕說你總是在腦子裡面去計劃一件事情,因為他知道你總在計劃着這件事情是難以實現的,最後可能就真的是實現不了。所以你說就真的是這樣子,你看那些難以實現的事情,你才會在腦子裡面一遍又一遍的去勾勒那些輕易就能實現的事情,你怎麼會去腦子裡面勾勒呢?這其實也是有前因後果的呀,是嗎?所以其實自己也會擔心之後最後會不會自己就沒有辦法給他打電話了,自己一個電話都不會打,甚至都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這一回究竟有多麼的難受,因為他。自己不知道說如果真的沒有給他打電話的話,自己是應該快樂還是應該難過,如果自己會快樂的話是覺得不值得吧,但是難過的話就覺得自己吃虧了。

您正在瀏覽: 奔跑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