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吧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吧少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有一部特別火熱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這個才上映一年的電視劇就深受人們的喜愛。先不說裡面的主持人都是帥哥美女的一線藝人重要的是裡面的遊戲也深深地吸引了觀眾。

  而我們也開展了一項活動“奔跑吧少年”因為現在的青少年都在每天埋頭玩手機和平板電腦不怎麼出去運動所以我們就藉著這個節目的名字也開展了這個活動。活動的內容很簡單就是報名參賽的選手按照指定的起點開時誰跑的遠誰就是獲勝者。然而這個活動是真真正正的奔跑吧!開賽當天我們都穿上了印有號數的衣服但是有些參賽者們還很有趣的在後面添加了一句話“後面的你們還好嗎”“我看不見後面的你們”這些不僅打擊別人還估計自己的話頓時給比賽添加了點火藥味。隨着比賽的開時參賽者們都衝出了起點,有的跟則是很快的甩開後面的人有的人則是慢悠悠的在後面跑,就這樣每位選手按照自己的跑步特點和自身能力奔跑着。最後經過漫長的奔跑過程終於結束了這場比賽,最後獲得第一名的選手居然是以為年紀五十多歲的大叔。當我們懷着好奇心去問他的時候他給了我們爽朗的答案“怎麼啊看不起我這個老年人啊雖然我是有點上了年紀但是我每天都在鍛煉可不比你們這些年輕人差。”是啊每天早上看見的都是老年人中年人們的身影可從來沒見過有青少年學生的身影,我們更是應該好好的鍛煉。

  通過這個比賽不僅讓我感嘆年輕力壯的我們卻不如一位年過半百的叔叔我們才更是要努力鍛煉啊,為了我們健壯的身體奔跑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奔跑吧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吧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