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吧!八年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吧!八年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現在有一個綜藝節目非常的火——《奔跑吧,兄弟》深受電視觀眾的喜愛,也深受八年級的喜愛。

  我們班有這一群女生非常喜歡看《奔跑吧,兄弟》,每一期大家都非常準時的收看,他們也想像裡面的跑男跑女們,一樣奔跑,一起玩撕名牌的遊戲。最近《奔跑吧,兄弟》第二期也出來了,更是引起了我們班的人的注意力和喜愛,所以他們就在今天,邀請我們班的同學一起在學校里玩撕名牌的遊戲,而我,就是其中的那一名同學。

  我們約好一點半在班裡集合,當我來到班裡時,大家已經把我的名牌給準備好了,大家很快的分了組,一共分為三組,每組五個人。剛開始時,因為我還不會玩,第一次玩撕名牌的遊戲,所以總會輸的很快很快,大家就會把我的名牌給撕掉。直到第三回合的時候,我才開始熟悉起來這個遊戲的規則,終於我把一個人的名牌給撕掉了,我覺得非常的開心,因為這是我撕的第一張名牌。之後,我陸陸續續地不知撕了多少張名牌,大家都叫我“大黑牛”,說我力氣太大了,根本很難撕掉我的名牌,我的臉突然紅了一下,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時間在大家肆意地撕名牌的時候,慢慢的進入了黃昏,正好我們也都累了,就一起肩並着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持續下去,讓我們一起奔跑吧:奔跑吧!八年級。

您正在瀏覽: 奔跑吧!八年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吧!八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