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奔跑吧,兄弟,回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吧,兄弟,回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奔跑吧兄弟又更新了,四月十七日更新,但是對於在學校的我們來說,看不到直播,只能看重播。

  室友早上醒了的時候就開始看節目了,我也急忙起來,跟着室友一起看。

  這期的節目是童年的記憶,聖鬥士,本期的嘉賓有范冰冰,韓庚。范冰冰素有范爺的稱號,真不是浪得虛名,楊穎本來就是心目中的女漢子,沒想到范冰冰才是真正的女漢子。

  在遊戲環節的坐碎水瓢中,范冰冰一次機會都沒有給楊穎。而且把”黑牛”李晨給楊穎一組,也認定楊穎不會贏。

  在泥潭環節,嘉賓們都使出渾身解數來獲勝,即使滿身黃泥,也堅持到底。

  黑牛李晨更是關心范冰冰,新聞說倆人已經在一起了。

  最後范冰冰完勝楊穎,不論輸贏。我們都看到了嘉賓們的努力和認真。他們對節目的熱愛與執着值得我們學習。我們看了下期的節目預告,嘉賓是黃曉明,一定會很有意思的,期待下一期!

您正在瀏覽: 奔跑吧,兄弟,回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吧,兄弟,回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