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一場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一場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 7月27日 星期一 天氣陰轉晴

  七月分的遼寧格外的熱。熱的讓人懷疑自己是否在北方。不知道多久沒經歷過這樣炎熱的夏天了。現在的天氣就是只要你出去就會被曬出一身汗水。現在的我比以往的時候更需要一場雨水。更需要一場淋漓的大雨將這個這個大地的溫度推向低處。

  以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需要一場雨。為啥需要一場雨呢。因為太熱了,太陽炙烤着大地讓你熱的睡不着覺,如果能來一場雨那麼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因為這場雨能夠讓大地不那麼熱。就算太陽在毒地面沒辦法和太陽形成反射這樣的話溫度就會降低一點。地里的農作物也比平時更加需要這場雨。因為太陽實在是太熱了,地里的植物大多數都缺水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的話那麼必將會影響到植物的生長和收成。水是萬物的生命之源地球上的生物需要有水分的滋養。但是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的話,那麼必將造成乾旱的問題。所以啊我很急迫期待一場雨。

  實際上我呢個性有點野,想上山轉轉但是問題是。天氣太熱了。這個溫度根本不適合出門。如果有一場雨那麼天氣熱的問題就解決就可以上山了。還有就是我雖然想上山轉轉就要有大人陪着,因為我是路痴記不住道路啊。但是想着上大山轉轉那麼就要有大人領着。但是怎樣才能讓大人上大山轉轉呢?就是大山山有能吸引他們的東西。如果下雨山上就會出蘑菇到時候大人就會上山采蘑菇。這樣我就能順理成章的上山撿蘑菇順便上山轉轉。但是吧我期待的這場大雨他遲遲的不肯道來。我等着他啊等的很着急。

  終於今天陰天了,空中傳來隆隆的雷聲。我以為就這種情況不得下個傾盆大雨啊,我內心祈禱着大點下雨。只是事與願違,雷聲大而雨點小。打雷的聲勢倒是不小隻是這雨下的我不滿意。只是下了一點。剛剛濕透地皮的那種。很快雷聲就消退了。之後太陽就出來了。當陽光灑在大地上水分幾乎是瞬間蒸發。溫度又變得特別的高,太陽再次獲勝炙烤着大地。我在等待等待一場大雨可以將世界整個洗滌一遍。把炎熱帶走。為植物帶來生機。讓植物重新振作起來。而不是在地里打蔫我也很想上山去采蘑菇。因為在家裡憋着實在是太過於無聊了。我想出去轉轉但是就是因為太熱了。誰都不敢出去。

  等一場雨,等他帶來清涼等他把我帶出家門走向自然走向更廣闊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等一場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