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就像是一個淘氣寶寶,上午還是火辣辣的毒太陽,令我的汗水像是在下暴風雨似的嘩啦啦地往下流。可是,一到了下午,烏雲滾滾而來,傾時,下起了瓢潑大雨。

  今天的雨下得可真大呀!像是天空裂了一道大口子,仙女們把一盆盆的水一下子全撲了下來;今天的閃電可真猛啊!好像都可以把天給劈成兩半了;今天的雨聲真恐怖啊!在狂風大雨中還時不時的參插着一陣陣響亮而又低沉的“嚎叫”,把我的心好像也拎了起來。

  原本的騎自行車計劃只能泡湯了。正閑着無聊,老媽就打電話來求救了,老爸一邊拿雨傘一邊看着我那副幸災樂禍的樣子,就知道——肯定沒好事。我也拿上一次性雨衣穿在身上,跟着前面撐着雨傘的老爸,我們快速前進。雖然有着傘和雨衣的庇護,雨點兒還是溜進來,打濕了我的小腿,有點黏糊糊的,可我覺得很好玩,冰涼的雨水打在我的身上,有一種冰涼一下的感覺,那一種感覺只有一個字,“爽”!見到了老媽,老媽對我的打扮有點哭笑不得,穿着雨衣還打着傘,聽了這話,我立馬把傘給收了。我就像是一隻無拘無束的小燕子,穿梭在暴雨中,這一種感覺真是太瘋狂,太刺激了。這種快樂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任憑雨點在我的臉上腳上任意玩耍,我深深陶醉在了雨中,享受着他們帶給的驚喜。

  回到家后,我還是有一點意猶未盡,“久旱逢甘雨”酷暑中來一場暴雨,帶來涼涼的快樂,這感受特刺激、倍清涼!

  四年級:龐匯洳同學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