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大一場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大一場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是下了很大的雨,早上媽媽說天在下貓下狗呢,我聽了還笑了,天還會下貓下苟的,媽媽說,老外就這麼說的,表示雨下得很大,可能指雨點像貓狗那麼大吧,那該有多大啊!因為下雨,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是搭華澄溪媽媽的車來的,回去我們就坐公交車回家了。媽媽來接我的時候,已經有好多的小朋友都被接走了,我盯着後門看,一看到媽媽,我就趕緊把書包背起來,拿起飯盒袋,結果,黃雨晴還拉住了我,給我吃了一個小丙干。媽媽把書包從我身上拿下來,背到自己背上,還叫我慢點,結果我走得很快,到門口的時候,找不到媽媽,只能在那裡等,因為外面下雨呢,非非爸爸岳老師看見了,問我媽媽呢,媽媽跟在後面,從另外一個門出來了。我們向車站走去,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坐公共氣車,還不如媽媽的老爺車舒服呢。公交車很空,有座位的,我和媽媽各坐了一個位置,不過後來上了一位老奶奶,媽媽把我抱了起來,把位置讓給老奶奶了,這個老奶奶跟我們一起下的車,一起進了學校。外面在車上,看到外面下的雨,在車的兩邊很大的水流,可雨刮器刮過的地方,水流下來的時候,居然是一個個小水珠。駕駛員那邊還開着窗,雨都淋到車裡來了。

  我對媽媽說,今天我摸到了一盒橡皮泥,是粉紅色的蓋子。老師讓我們上次考滿分的同學都上去摸了,我摸之前看到了有橡皮泥,不過好像是黃色的,但很幸運的是我居然摸到了一個粉紅色的。張文靜摸到了彩紙,李家豪也是。

  下車后,我們就往學校門口走,雨倒是下得不那麼大了。到了門口,我看到寫了“請走此門”,我就開了傳達室的門,從那個門進了學校,媽媽說不用的,叔叔已經把門打開了。走過水泥操場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鞋子好像漏水了,踩下去的時候感覺腳趾都把水擠出來了,抬起的時候又吸回去了,很難受,但還真有趣。媽媽說,“叫你買鞋,你總不去。”我覺得媽媽買斜時間太長了,我一看到要去買鞋,買衣服,我就不願意。

  廣東潮州饒平縣?G南小學四年級:諾森德

您正在瀏覽: 好大一場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大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