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陪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因為同事說要看孩子,沒法和自己一同同行去旅行。然後自己本來想的是,不行了就自己帶小臭,出去轉轉也好。不然,整個假期已經快過半了,自己還一直都是每天家裡蹲。

  就在自己即將出門的時候,聽到小臭和樓下鄰居家的小妹妹打招呼。自己隨口說了一句,問問鄰居阿姨去不去一塊轉?沒想到鄰居聽了特別的開心,說,可以。她也是每天想着出去,但因為是一個人,又懶得出去。最後我倆就決定結伴而行。

  因為有了同伴,這場旅行就顯得有趣了許多。

  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聊天,雖然平日里都不怎麼說話,但是因為年齡相仿,家庭條件也差不多,最後也就有許多的話題可聊。然後就是一路上有什麼問題,兩個人也可以商量着解決!

  雖然自己也知道,畢竟平日里不怎麼聯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大家也都低頭忙着玩手機,和自己熟悉的朋友聊天,或者看抖音什麼的!

  但是和自己一個人出來相比,還是得感謝他的陪伴。

  然後自己也了解到,其實有很多人和自己一樣,每天都孤獨地過着自己的生活,想要出行的時候,一個人又不想出去,最後只能每天糾結着,在家裡無所事事着!

  所以生活中的我們更加應該做的是走出去,找一些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塊出去旅遊,看看外面不一樣的風景,一塊談一談生活中的一些煩惱事情!

  不管怎麼樣?還是感謝這一次旅行一路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感恩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