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陪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水需要浪花的陪伴,才有歡樂;

  黑夜需要星星的陪伴,才不寂寞;

  森林需要雨水的陪伴,才能長青。

  我是一個在陪伴中成長的孩子……

  蹣跚學步時――“寶寶,慢點,慢點,當心啊。”我在爺爺奶奶的牽引下克服困難,而我的每一次哭泣,都讓他們既欣慰又心疼。牙牙學語時――“這是水,這是杯杯……”我在爺爺奶奶的懷抱里享受着無盡的呵護,而我的笑容,是對他們最好的獎勵。時光逐漸逝去,我也在成長着,成長到不再需要爺爺奶奶在身邊,但是,兒時的陪伴,是永遠的溫情。

  訓練場上――“再接着練會兒吧。來,我們跟你講講剛才那個位置要怎麼打……”教練的細心指導讓我懂得更多,更加有信心。“哈哈哈,你又被我騙了吧,”“哎喲,你小子,看我不教訓你,給我等着……”同伴間的嬉戲讓我更放鬆,更加期待比賽。比賽結束了,結果不重要,最難忘的是過程,是互幫互助,攜手共進的陪伴。這是青春之前的戰歌,唱響在陪伴之中。

  上了中學,課程多了,作業多了,或許不再常去探望爺爺奶奶,或許不再約着朋友打球,或許常獨自一人沉浸在題海里,但我是不孤獨的。“很晚了,早些休息吧。”母親的一杯溫牛奶;“來,我跟你們說說我剛看的個笑話啊……哈哈……哈。”同學間一個笑話;“今天我就不布置什麼作業了啊。――你們就回去把單詞都抄抄吧。”“哎,又是空歡喜了。”老師的一個冷幽默,都是我的快樂。他們都在我的生活中,陪伴着我度過許多個日日夜夜。

  陪伴沒有止境,我會被更多的人陪伴,也會成為陪伴別人的人。感謝這些不再會重複的美好,感謝一切陪伴的人和物。

  陪伴里的孩子,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