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我的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我的家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爸爸媽媽給我的溫馨港灣,另一個呢?就是我們和諧的校園。校園裡老師關愛我們,同學們互相關照,因為只要在學校里,就像是在 一個庇護所,是一個晴天…… 

   互幫互助 

  操場上,同學們嬉戲着,你追我趕,只聽“啪”地一聲,我摔了個大跟頭,腿上鮮血直流,疼得我心灰意冷,不知所措。突然,有三位女同學跑過來, 連忙把我扶起來,我無語,在耳邊的,只是她們親切的問候。“一二一,一二一”!她們數着拍子,讓我跟上腳步,慢慢扶持着我。塗上紅藥水后,她們不 以為然地在次扶持我,我掙開她們的手:“我能走,讓我自己來”!她們毫不 退讓:“不行!你要再摔倒了怎麼辦?我們可不想再扶你去抹葯啦。”我只得同意,接受他們熱心的幫助。友情深深,雖然只是舉手之勞,卻讓人深入心扉。 

   雨日關心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卻下起了大雨。同學們正在上體育課,就到屋檐下小躲一陣子。“嘩嘩……嘩嘩”雨越下越猛,雷公公也打起哈欠,我們的衣裳都被“沐浴”了呢!“瞧!你衣服都濕了,這張面巾紙給你擦擦吧!”“謝謝 !”“哈欠”“快穿上衣服吧,要不就得發燒嘍……”同學們互相噓寒問暖, 老師細心地替小學生擦頭上的雨點,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替沒打傘的小同學撐傘走進教學樓,師生們互相關心。關心是美的,就連冰也會被熱化。 

   同心協力 

  打掃除嘍!班長給同學們分工,有的提水,有的擦玻璃,有的掃地,有的洗地板,還有的用小刀刮泡泡糖渣。同學們幹得可起勁了!你幫我一把,我幫你一把,幹得熱火朝天,小小額頭上冒出“珍珠兒”。同學們同心協力,都努 力地向“文明班級”的彼岸駛去。眾志成城,同心協力,是和諧的出發點。 

   比賽 

  走到操場,同學們在進行著各種各樣的比賽,同學們如士兵般的投入備戰狀態。有的吶喊,為自己的隊友打氣,譜出一段又一段雄壯而歡悅的多重奏,彼此鼓勵,掌聲不是只屬於勝方。 

  和諧的校園裡,祖國的花朵兒,圍繞在和諧的陽光下,互助共進,攜手迎接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學校,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