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讓我們遇見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讓我們遇見13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有一個清馨家附近的一個帥氣男生在廣場上進行了表白!在他身邊有好幾個兄弟,清馨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如果直接拒絕會太不給面子,然而又不能接受。正當清馨犯難的時候。

  本來找清馨的越野看到廣場上的熱鬧也擠了進去,一看竟然是清馨。

  進去哄了幾聲。把周圍圍觀的人群哄散了。

  “越野!”清馨有點驚訝。

  “你誰啊!竟然敢搞砸我兄弟的表白計劃!”旁邊一名男生說。

  “表白?呵,你這套表白法冷過了,也過時了,你知不知道,這是我一年前追清馨的方法,要不要哥教你幾套追女孩的方法,讓你學學,只是不準動我清馨的主意!”越野說。

  “越野!”遠處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是洋楠的聲音。

  “這?”清馨看了看兩個人,什麼也沒說。

  “哥,你怎麼來了?你跟蹤我?”越野疑惑的問。

  “是啊,我跟蹤你!你不是叫我該學學你的追女孩子的方法嗎?所以我就追過來了!”洋楠很大聲的說。

  “哥,你幹嘛啊!你這是要來追清馨還是?不要不給台階下吧!”越野湊近洋楠的耳邊說。

  “我就是要來追清馨!”洋楠響亮地說。

  “兄弟,你壓力大咯!兩兄弟都追你喜歡的女孩,還不快表白!”清馨的鄰居男孩強深的兄弟說。

  “算了吧!,改天,你聽我說,你幫我把清馨帶走,不要讓她接觸這兩兄弟!”強深湊近兄弟的耳邊說。

  “好!”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讓我們遇見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讓我們遇見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