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下巴不尖也不圓。當我們剛上初一的時候,剛剛見到他的時候,她真的很兇,當時就讓我們寫自我介紹,而且還得超過一百字的。我們當時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兇很兇的人。我們今年已經初三了,馬上就要面臨著中考了,還有六天的時間,雖然說生物地理結業已經是相當於一次小小的中考了,但是要是說不緊張是假的。每天,都在背背背。

  初中這三年,我們給老師惹出過很多的事情,但是他好像也沒有一次很認真的生過我們的氣。還記得初一的時候,沒上學幾天,我們班級有一個同學,他就帶來了摔炮。當時,那個東西真的很流行了。就在我們上着語文課的時候,那個摔炮不知道被那個同學給碰到哪裡了。啪的一下子就爆了。當時,真的下我們一大跳。因為摔炮的聲音是非常大的。而且我們當時正在上課,聚精會神的,突然來一個聲響,真的嚇死人了都快。我們語文老師也沒有責怪他,只是問他下沒下到自己,唉,當時真的給老師惹過挺多事的了。現在想起來,還有一點羞愧呢。

  這就是我的老師,他是不是很溫柔,雖然第一次見面看起來很兇很兇的,但是如果你接觸下來會發現,他是一個特別細心的,特別關心我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