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四國軍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四國軍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四國軍棋 標籤:下軍棋作文 中國軍魂作文

   下四國軍棋 

  今天,我在電腦上下軍棋,因為這是四國軍棋,所以每個人都有幫手,就是2V2的意思。費話不多說,快來看比賽吧! 

  首先,我用炸彈去打探一下左邊敵軍的情況(就是先去炸掉一個兵)。碰巧,炸掉的那一顆正好是司令,這下他就亂了手腳了。可是正在我軍司令點兵紮營的時候(所有的兵都留在大本營里),對方隊友的司令立刻安排上校士兵軍長立即出發,把我軍一級衝鋒將師長給射死了。我軍士氣緩緩下降,這時我軍司令主動出擊,對方軍長立即逃跑,可我軍司令就在後面緊追其後。最後,對方軍長、師長都被我軍司令殺光光了。就連對方一級黃金司令都被炸彈炸死了,對方只能乖乖投降,因為他本來就有許多棋子被我的隊友給殺掉了,再說,我又滅了他幾顆棋子,現在他只有一個小兔崽子工兵了,他除了投降還能幹嘛呀? 

  只剩下一個敵軍了,幹了他就能開飯嘍! 

  “旅長,你安排宿舍;營長,你和工兵紮好兵營;師長,你來訓練工兵的攻擊力;排長,準備好武器;團長,整隊;軍長,帶兵出擊!”司令指揮着,最後開戰了。我把這一場仗叫做“火龍口決戰”。 

  “殺呀…殺呀…殺呀”大家一邊喊一邊沖…。最後,我們勝利啦!“太好了,耶,可以吃飯去嘍!”我們吹呼着。 

  我以前從來不玩軍棋,可現在玩起來覺得也蠻有意思的。這真是“不玩不知道,一玩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下四國軍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四國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