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四年級時,我們班調來了一位新的班主任。他的名字叫李海心。

  她長得很可愛,雖然他已經有30多歲了,可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使她年輕了好幾歲。我對她有了一個好印象。

  李老師在講課時,語言很幽默,從來不會亂髮脾氣,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我也一樣,一個星期一的下午發生了一件事,使我更加感到她是一個好老師。

  那天下午,老師的心情好像不好,說話不再像以前一樣溫柔,講課時也不笑了。老師要我回答問題,我答不出,她竟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我以後會沒出息。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很傷心,很生氣,但我明白,老師都只是為了我好呀。我並沒往心裡去。

  下課後,老師將我叫到辦公室,溫和地對我說;“今天,我心情不好,昏了頭才會這麼說,現在我向你道歉,請你原諒我。”我趕忙接受,她真是個好老師。

  可是,四年級要結束時,她離開了,當時,我甚至不敢相信,昨天還和我們聊天談笑的李老師,今天竟然離開了我們。她走了,走的無聲無息。只留下一封信。同學們看到后都哭了,但是我努力忍着自己的眼淚,不讓它流下來,我不想哭,老師也一定不願看到我們哭,可儘管我努力忍着,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滑落下來。她走了,現在也沒有回來。可是,在我心裡,他永遠是我最愛的老師,她的摸樣,她的眼神,她的每一句話語,都深刻我心。永不會忘記。

  六年級:杜青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