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可曾記起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曾記起了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街上不期而遇,你驚詫的目光告訴我,你並不是回來看我的,更不會記鍀今天是我的生日。彼此一句平淡的“你好”之後,便是沉默,你的沉默,一如當年。而此,讓我感到更多的卻是茫然。 

  那時,我們都是柳岸芫紗,嬉戲無鬧的Little girls,而你,卻顯得那樣文靜。也許是緣份,在你新轉到我班的時候,老師安排你成了我多年的同窗,坐在不受人干擾的座位上,你顯得那樣孤獨,那樣努力,那樣無助……但你的文科依然趕不上來。我被你的執着和勤奮所感動,決心幫助你。從此,那處地方便成了我倆的綠洲……漸漸地,你的成績終於趕上去了,性格也隨着之開朗起來。我忘不了夏日邂逅,與你掌心相擊的那一刻。 

  今天的你來信了,那一篇篇感激的話使我笑了,但心裡不怎麼滋味,因為近這兩年來,信漸漸少了,後來便一封也沒有。日子久了,心裡的想念也就漸漸淡薄,我還以為今生我們的緣分已盡,但心靈深處一直潛有 一種愚-----友誼?該是永恆的吧! 

  今天,偶然的相遇,只能說是偶然,沒想到世界竟然這麼少! 

  “很忙吧?”我終於找了一句俗得不能再俗的客套話。 

  “是的,確實很忙。” 

  “所以一年多也沒來信?”話出后,才發現語氣有點…… 

  又沉默,街上靜得可怕,好像空氣,時間,甚至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停止了。 

  “看來,我們之間的話題少了,隨便說說吧!”我又一次打破了沉默。 

  “你說吧。”三個字的“發球權”又推給了我。 

  “其實,我也很理解你,分隔了這麼久,感情隨之而淡是很平常的,這自然也找不到共同的話題。”滿肚子怒氣的我,竟然一下子說出這樣的一番話。 

  你走了,又回到你熟悉的那個城市,而我卻留在這裡默默地守候…… 

  無知的我總以為友誼是壇陳年美酒,時間越長越芳醇。後來,我才知道我本來的錯竟是那般純粹,那般切底,那般悲慘;才知道我苦苦等待的友誼竟是如此蒼白;也終於在淚水中明白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包括友情。 

  現在的我,身邊的整個城市都空蕩蕩的,在城市的另一邊,你又在做什麼呢?但願我心中的思念能化作一片雲彩,借窗外飄過的清風告訴你,請你把我當作你孤單時的那一個親切的慰問,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你可曾記起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曾記起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