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我,你可曾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你可曾後悔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未來那熟悉卻又陌生的的我:

  安好

  若干年後,看到這封信的你,會是什麼樣的呢?你是否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成為偶像登上你所鍾愛的舞台呢?你是否與你背後的那位彼此相愛的紅袖佳人相依相守,不忘本初呢?你又是否擁有了屬於你自己的小店,陪伴着所愛之人做你們共同喜歡的事呢?這些理想你都讓他成為了現實了嗎?

  雖不知你的答案如何,但我知道,從不服輸的你從來就不是紙上談兵的趙括。為了實現這些理想,你一定付出了無數的汗與淚。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就是考上大學,為了考上更好的大學,你以股肱之力力爭上遊。你的數學從來就不是一科讓你滿意的科目,但我相信,你不會輕言放棄,你一定會鈍學累功,哪怕“莽”,也要“莽”出一片天,將“她”拿下!

  希望,在你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之時,你可以自然地感嘆道:“啊——原來,曾經的我也不是個原地踏步的傢伙啊!”我不希望未來的那個我,也就是你,回憶起自己的過去,有的只是無盡的悔恨。雖不知將來的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信奉的座右銘又是怎樣的含義,但我希望,看到這封信時,你能想起你曾經的那句你所堅信的那句“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希望未來的我,你不曾後悔。

  祝願未來的你,能在你最愛的人的陪伴之下不斷砥礪前行,畢竟你曾說過,不能讓她與你一起過苦日子。

  謹以此記。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你可曾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你可曾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