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的坐在門前,獃獃的望着天上的太陽一點點,一點點地向西方游去,望着天空一點點,一點點地變得灰暗,當眼前的景物在我的視線里變得模糊時,無邊無盡的恐懼像海水一樣把我淹沒,我感到無助,恐慌,我的心在吶喊,在呼喚陽光的到來。也正是這時,我才感受到陽光對我的重要性。

  在爸爸媽媽心中,我是他們的小太陽,高高懸挂在他們心中。我是他們快樂的源泉,給予他們快樂,與我在的地方,就會有爸爸媽媽快樂的歡笑。我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太陽,給予他們快樂的光。

  媽媽是我和爸爸心中的太陽,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會有溫暖存在。媽媽向太陽一樣,使我們感到溫暖和舒心。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會有溫暖的光。

  爸爸是我和媽媽心中的太陽,有爸爸在的地方,就會有力量。爸爸是力量的源泉。爸爸是我們這個家的靠山,有了這座山,家才不會垮;有了這座山,我和媽媽才有精神的依靠。

  爸爸給予我們力量的光。

  傳說,在天上原本有九個太陽,因陽光太充沛,炙烤大地,被后弈射下了八個,剩下的那一個太陽仍發光。可在我和爸爸媽媽組成的家庭中,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太陽,在家的星空下爍爍發光。但無論少了哪一個,家的世界都會變得死氣沉沉。只有三個太陽一起照要在家的星空上時,整個家才能閃耀出愛的美好與光彩。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