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23周記)關愛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3周記)關愛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0423周記)關愛的力量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要來的始終要來的。考試的這一天終於到了,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就像準備衝鋒上陣的士兵。而且還都帶着百分百的信心,都相信自己能考好。試卷一張張的發了下來,而在我心中,就像一座座無形的牆壓着我,令我無法喘氣。一道道題目,更是一把把無形的利劍刺進我的心窩。我只能勉強寫出幾個答案,其餘的更是亂猜。 

  一分,兩分,三分……考試終於結束了,而我的心卻很沉重。輕輕的嘆了氣起,邁着沉重的腳步,獨自走出教室。 

  終於,放學了。空中迷滿了春天的味道。成績毫無進步的我,心裡盤算着如何向爸爸交代。到家了,我不由得緊張起來,看着爸爸做菜的身影,我突然發現爸爸筆直的後背有些駝了,看待這一切,我的心不由得生生的疼。輕輕地喚了一聲:“爸,我回來了。”爸爸停下手中的活,抬起頭,笑盈盈地說:“哦,回來了,趕快洗手吃飯。”那熱乎乎的飯菜” 

  晚上,我吃着爸爸做的飯,那熱乎乎的飯菜,都濃縮了爸爸的愛。爸爸往我碗里夾菜,我低着頭,只顧扒飯。爸爸見我一聲不響,問我:“怎麼了?是不是考試了?而且還考得不好。”我不響,但我明顯感到爸爸的手在抖。幾分鐘后,爸爸那深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次不好,並不代表永久不好,我相信你能行的,爸爸相信你。”我聽了心裡很傷心,我不是一次不好,而是次次不好,但爸爸還是給了我莫大的鼓勵,爸爸的動力,我相信自己能行。 

  燈下,書桌前,我想了許多,想到自己的懊惱,想到了爸爸的關愛與信任。這一切都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愛!讓我有信心,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20100423周記)關愛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3周記)關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