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風兒靜靜地吹落那最後幾片樹葉,緩緩地,緩緩地飄落到了地上,河裡,難免不顯得有些低調。此時的我,正黯然地在小河邊遊盪,心神異常的平靜。風兒柔情地吹拂着我的臉龐,而我卻無心享受這風的恩賜,仍舊獨自走在那幽靜的小徑上。 

  我望了望那纏綿的小河中澄清的河水,又抬頭看了看那浩然天空中沉醉的夕陽,似乎那夕陽和那河水早已和風兒融為一體,共同點綴着這美好的世界,神幻的自然。我獃獃地望着,嚮往和那風兒,水兒一起融入這大自然的神幻中,欣然地記錄著這番神跡,沉穩地面對着這世界的風風雨雨,不被這人世間的紅塵所傾倒,像風兒一樣,努力去奮鬥,努力去創造,儘力為這神奇自然營造一種安靜祥和的氣氛。 

  在我眼中,風兒永遠是那麼清純。在大自然的強烈渲染下,它變的異常堅強,任憑那猛烈的沙塵暴和人們的緋言蜚語,也無法動搖它那顆堅定的信念,在它那廣闊的心胸中,更多的是:造福人類,使人類變得幸福,快樂。可以毫無保留地說,風兒的光榮的一生都是建立在人世間的美好之上的。 

  雖然!風兒的脾氣有時會變得喜怒無常,給我們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造成了一定的傷害,的確給人們帶來了一些痛苦。但雖如此,風兒不會讓暴怒支配它多久,始終不忘記它自己那神聖的職責,待到它的脾氣稍微平靜一些,它會感到無限懊悔,因為它傷害了人類,雖然後果不算太糟糕,可是這是有背於當初它在上帝面前許下得永遠保護人類的諾言的。之後,它會盡它的全力來彌補它曾今犯過的過失,使人們不在痛苦,而是變得更加幸福,讓快樂充斥着這美好人間! 

  慢慢的,慢慢的,黑夜給世界輕輕地披上了一層空曠細紗,我不禁抬頭看了看那烏黑而深不可琢磨的夜空。此時此刻,我的心靈好像一會兒工夫便得到了永久的升華,變得豁然開朗。迎着風兒那一步步沉穩的腳印,向我夢寐的那個神幻的地方奔去。 

  風兒輕輕地飄着,樹葉漫天飛舞,我慢慢地走過去,輕輕拾起一片枯黃的焦葉,映着那皎潔的月光,無限感慨。 

您正在瀏覽: 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