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爬山好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好開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六時,趁着陽光正好微風不燥,我們班的同學們一起去爬山燒烤。

  本來說好七點半在校門口集合的,但是為了等幾個同學,我們一直拖到了八點才出發。十幾個人的隊伍向天平山浩浩蕩蕩的進發。男生女生們分別三五個聚成一堆,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每一次爬山的情況都是這樣:男生永遠走在前面,女生們拖拖拉拉的走在後面,不過還是會有個別男生故意走的很慢喲。好不容易堅持着爬到了黑龍潭,卻發現男生們已經開始準備燒烤了。只見他們胸有成竹的放好烤架、木炭,但是卻怎麼也點不起來,還好女生中有一位帶了醫用乙醇,我們才正式生起了火。我和幾個同學在旁邊串着豆腐,串好了便交給她們去烤。骨肉相連、豆腐、羊肉串在烤架上發出悅耳的茲拉茲拉聲,引得我們恨不得馬上就吃到它們。好不容易,第一批烤完了,但是不夠大家分,所以我們幾個便等會兒再吃。接下來,大家烤的越來越上手,源源不斷的有烤肉出爐,所有人都咂巴着嘴大口吃着肉。我們邊吃邊玩真心話大冒險,時不時就冒出個梗,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男生們不然就是玩手機、不然呢就是在下象棋,女生嘛自然少不了拍照和八卦啦。

  時間就這麼在快樂中悄悄流逝,轉眼已經到了下午三點多,肉呢也都烤完了,大家整理好行囊、把燒烤是扔的垃圾整理好,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去啦。

  以往的每一次爬山,下山時總是特別的累,但是這一次卻不會,因為喜悅,就連空氣都覺得是甜的呢。初三了,我們以後也不會再有這麼多時間去放鬆了,相信這一次爬山的經歷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爬山好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