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時候,我跟哥哥到他的長沙同學那裡玩。幾天的時間裡,我對那個城市有了一些初印象,同時也很喜歡那的美食。

  哥哥的同學很是好客地接待了我們,然後就帶我們去當地的一些旅遊景點玩,有橘子洲頭,有烈士公園,還有博物館,還有步行街等等。

  其中每一次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參觀烈士公園的時候,我看到了曾經很多年輕優秀的生命為了自己的追求的付出,很是欽佩和感慨,畢竟這樣的勇氣非常的難能可貴。

  博物館很大,進出要求非常嚴格,要排隊,當然也是為了大家的安全。步行街比想象的要大且長一些,印象很深的是其中的一家網紅打卡奶茶店,簡直就是一路鋪店的經營模式,隔個幾十米就有一家。我沒有去買,只是路過時嘗了一下試飲,感覺也和普通奶茶沒什麼區別,但我很是對它這種廣而告之的營銷模式所折服,就算你不買,也會記住它。

  還有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路過經常看到的粉店。要知道我粉條可是我最喜歡的美食之一,沒想到這個城市到處都是這樣的粉店,有干拌的,也有湯粉的,價格也不是很高,真的讓我一飽口福。

  通過這次的寒假旅行,我有一些小小的感想,那就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真的不是一句空話,平時我們在家要多閱讀學習,然後有機會可以遠行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時候,也要好好地珍惜,同時也要用心地感受,那會是與書本上所給予你的很不同。

您正在瀏覽: 寒假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