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害怕你不知道,其實我也是最近聽廣播了解的,我認為現在不知道不要緊,重要的是要記好記牢了,以備下次生活之用。也許你是知道的,那我就真的佩服你了。你一定是個很細心的孩子,恭喜你可以畢業了:在家庭裡面。為什麼又想念起了我親愛的母親,我想原因太多了吧!你呢,為什麼也和我一樣會想念你的偉大的母親呢?  

  我不想了解太多,就知道你一定有很多話很多事情很多很多成功或失敗的事情要和媽媽商討。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有太多的言語太多的對不起要和母親說,雖然知道媽媽會原諒我的,但我還是要說。只有說出來媽媽才覺得開心,放心我,不擔心我。曾經我做錯了太多的事情,雖然當時我很固執,但經過媽媽的嚴厲的樸質的愛子的教導后,我會慢慢回心轉意,由壞變好,由普通變的突出,精益求精。我知道世界無完人,只有向完美一步一步靠近,那就是最完美的事情了。  

  母親節就要來臨了,我辛苦的樸素的可愛的母親,我能為你做點什麼事情呢?  

  一聲輕輕的問候,希望你節日快樂。  

  一聲親親的問候,祝願你天天開心。  

  一聲清清的問候,但願你身體健康。  

  一聲磬磬的問候,祝福你長生不老。  

  一聲靜靜的問候,是我全部的寄託,他會隨着我的夢和你的夢一起飛翔,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會永遠思念媽媽你。沒有你我怎麼能象現在一樣,“無憂無慮”;沒有你我又怎麼能象現在一樣,“不曬太陽不淋雨”;沒有你我又怎麼能如此輕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沒有你我又怎麼能如此瀟洒的,走過過去走到現在。也許你不在意,也許你認為很天經地義,也許你是在履行自己的職責,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我親愛的媽媽,不論如何我都不可以再把你忘記了,原諒我曾經的不對吧!曾經我不知天高地厚,與你頂嘴,和你對頭,甚至還跟你“單挑”。你都一一原諒了我,都怪我太天真太不年少無知了,罪過罪過。如果現在在你面前磕幾個響頭可以免除我的罪行,我寧願磕他一百一千一萬個,可是能行嗎,不能呀!我的偉大的媽媽。如今,我又在學校拿你買力的生命錢,無所事事,而你仍不管生死不論太陽有多高雨有多大,都視死如歸與其頑強的拼搏着。多少次回家看見你,衰弱的身子倒在病泊里。我也曾經為之哭泣過,為之立志自強過,為之打抱不平。可萬萬沒有想到,一切都因我而起,我是罪魁禍首。如果又沒有我,你用的了想現在一樣拼搏,一樣不顧一切,一樣沒有甜的吃嗎?看着鄰居他們沒有比你們更勤苦的勞動卻比你們更好的吃喝住行,我又能做什麼呢?我無用,我自私,我卑鄙,我傷心,但願化悲苦為力量,但願早日實現我的夢想,但願你早日能平靜生活,想清福。  

  還記得你身上那些衣服,不是買來的,當然就是撿來的了,是從好心的朋友那撿來的,而且是補丁加補丁,那不是你想要的,是不得已呀!雖然現在也流行補丁衣服,但那也都是新布料,新材料,新工藝,新品位的象徵。媽媽你的什麼都沒有,讓人看了就想丟,我也想為你丟了它們,但始終到現在都沒有理由去丟棄它們。媽媽你能聽懂我說的話嗎,能看懂嗎,能理解你心愛的我的意思嗎,雖然你也算一個文盲,雖然你不曾認識字,雖然我不曾和你親口說過什麼,但我相信你能看懂,能聽懂,能理解包涵曾經錯過的我。  

  也還記得你買過那麼一件很新衣服,很廉價的。你都回家炫耀過多次,也還心痛那小小的幾個錢。而且你還很捨不得穿它,不是在趕集換,就是在到人家家裡用,拿它來遮面子。而我花費的錢,只要我需要,有理由,你是從來不拒絕的。我的衣服,卻從來不比別人的差。我沒有拒絕你的好意,因為我要的是面子,薄薄的面子。別人不知道不了解我的家況,我最了解,別人看我們家兩個人讀書沒有借錢都說我們有錢。可他們看見了媽媽你的工作勞累的不要命的情景,和那我讀書拿的一大把一大把的鈔票了嗎?還記得那是一個個很艱苦的趕集,媽媽你為了節約小小的兩圓錢,竟餓肚皮外加一擔家用物品,從幾十里的鎮上苦了回來。我看見當時的你就想哭,要是我即使吃了飯,走那麼遠的山路回家都叫爹喊媽了。而你又是一個中年偏老的人了,我怎麼能放的下心呢?回到家,你也沒有立即好好休息,放下擔子就往田地里跑。也曾經看見我們太不爭氣了而哭泣了,一個人躲着哭的。  

  媽媽,我怎麼能忘記你呢,特別是節日來臨之時。帶着節日的祝福,伴着漂亮的陽光,柔情的小雨,平安的夢,讓我對你說句:媽媽我愛你,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請原諒我。悄悄的我會永遠記得你——我親愛的母親!  

  母親節了,你還在勇敢的工作勞動吧!送什麼給你好呢?想了很久我還是覺得送他給你最好,經濟又實惠,而且有特別的意義。讓我就把他送給你,作為母親節給你的禮物吧!媽媽,看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