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行、一定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行、一定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步入初三、大家一定會感到緊張、枯燥、乏味、大家肯定會有這種感覺,那我會告訴大家,我也一樣。步入初三,是人生的一次轉折點,也許你會把握,也許你會放棄,但是我要告訴大家;加油了、努力了、那麼你就成功了、就想寫作文一樣、用心去寫。

  枯燥、緊張、乏味、是初三階段必不可少的,這會使我們放棄去學習,放棄自己的理想,初三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只要放下心來,輕鬆的度過初三障礙。  

  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共同度過初三障礙,我們可以把這種,枯燥、乏味、緊張統統趕走,把他變成一種遊戲,用輕鬆、快樂的心理去面對它。

  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尋找快樂、終點在離自己只有一步,那麼,就要看你要不要走這一步了,朋友們、讓我們開起新的航船,忘記緊張、忘記一切、讓我們在快樂、遊戲中學習,讓我們記着理想,一起努力。

  加油、努力了、就有收穫、就有甜美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行、一定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行、一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