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甘霖一樣滋潤着我們乾涸的心田;母愛如港灣一樣保護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如無垠的大海,我們在那裡面自由自在的遨遊……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母親,這是個神聖的職位,她會創造新的生命,毫不遜色於上帝或任何人。母親就如天使一樣,用她那潔白的雙翅,把我包在裡面,不容許有絲毫的傷害。這就是母愛的偉大。也許,你有時候會埋怨母親這樣那樣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母親也有生氣的時候,生氣時也許會做出一些事情,所以,我們也應該體諒母親有時對我們的批評。我有一個鮮明的例子:小的時候,我在家裡玩,玩着玩着,忽然看到了桌子上的打火機,腦海里立馬映現出爸爸抽煙的樣子。那時我還小,覺得有趣,就用衛生紙捲起來,做了一個類似煙的紙卷,就拿起打火機,學起爸爸的動作。把紙卷放入口中,用打火機點燃,心裡還美滋滋的呢,心想:我也成大人了,抽煙噴出的霧多厲害呀!正當熊熊火焰向紙卷逼近時,突然媽媽的一聲大叫把我震住了。“你在幹什麼?”媽媽嚴厲的問道,話音未落,就拿起沙發上的毛衣針打了我手一下,疼得我哇哇直哭,突然,凶神惡煞是的媽媽突然一下子緩過神來,她原本是想嚇嚇我,沒想到真的打了下去!媽媽又朝自己的手打了一下“好疼!”媽媽叫道。說著,他不顧自己手上的疼痛,連忙握緊我的手,說:“兒子,疼不疼?媽媽知道錯了,不該打你,而且打得還那麼疼。”說完,我哭得更厲害了!我不是因為委屈,而是因為媽媽對我實在是太好了!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錯,但是媽媽還這樣。媽媽看着我那紅紅的小手,眼裡噙着淚水,不停的輕撫我的小手。打在兒身疼在娘心啊!那一天,媽媽似乎做錯了什麼似的,心痛的吃不下飯了。 

  母愛向宇宙一樣,無邊無際,任我遨遊。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想親自對媽媽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